close

後~~~討厭

無名不知道為什登錄不進去

算啦

 

 

每天過的很好

少鳳好好笑

每天一起背書書

我們都是乖寶寶XD

 

我喜歡身邊的人

四周的同學們都人好好

 

 

 

 

只有你芳咩

(也許這個錯號不再屬於我了)

你有沒有我都無所謂是嗎!?

妳又何去相信比我更珍惜你的人呢??

這樣朋友很難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去學畫畫

 

好累喔挫折感也好種XDDDDD

怎麼會這樣

水彩好難難><

不喜歡但不行未來還是會用到

不可以放棄

 

 

很高興數學又有新突破

努力總有代價的(周烤的部份)

 

 

段考也會好好的加油

打敗臭犀牛XDDDDDDDDD

 

 

GO GO GO GO  我最棒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84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