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星期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八月一日

 

呵呵呵~

 

開開心心的去了動漫展

 

和羿寶貝一起去

 

 

逼逼逼超性份的啦啦啦啦~=]]]

買門票勞了好久

 

進去 又要排隊

腰快斷了   (還沒進去就要排隊= =)

 

很長 快不行了啦~ ~ ~ ~ > <"

 

 

不過熬過去了

 

 

很謝謝他=)))

 

 

再排隊的途中

我聽到很多人的埋怨聲

 

但只有你沒有罵我

我好開心

 

所以我做了決定

 

 

 

以後一定都要跟妳一起來>v<

 

 

好開心有這樣的朋友

 

 

聊了一大堆的抱怨

 

 

ㄎㄎㄎ

 

 

妳是最了解我的    (開心)

 

 

愛你一兆萬年

 

 

逼=]]]]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84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