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初夕早上讀了一點的書

 

之後呢~~~讀不下去

所以開始畫畫了

 

很可惜的是我沒辦法把它放在部落閣

 

 

算了反正我也不會用= =

 

 

 

但今天去看很多人的部落閣

 

 

 

看到大家畫的

 

真的很厲害

信心實在沒有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前幾天和我家的珮涵寶貝一起去西門町

 

她買包包

      我買畫冊和網貼

 

結果我花最多錢

光一本種村有菜的畫冊就要500元

但這是我期待已久的!

(我只剩尋找滿月還沒買到)

 

網貼蠻貴的要116元    =  =

嗨~~~~

開心領紅包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l84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